close

這是財財(仔仔)

我們家的第二隻八哥鳥



繼今年6/7第一隻八哥 汪汪負氣離家出走後

仔仔也於今天 在我耍憨之下 飛向自由的國度


通常八哥須飼養九個月才會說話

仔仔才六個月大,現在正吚吚呀呀學語中

很可惜沒能聽到牠吵雜(誤)的聲音



仔仔從小脾氣就驚為天人

常常愛跟人類的手、腳或電視搖控器拚生死

上面這段影片~就是正在跟我妹的手拚一個你死我活

沒咬到不善罷干休(影片最尾端,還飛過來追手)

愛咬人、以啄人腳為樂,啄完還知道要落跑

我的手指還因此常常留下傷痕

被揍不曾記恨,上一秒被揍完,下一秒照樣很白目的咬你

是個黏踢踢的跟屁鳥,老愛跟在我腳邊

老娘打電腦牠就在鍵盤上跳上跳下 = = 弄得我火冒三丈

常常為了甩開牠,還得上演聲東擊西的戲碼

(先把牠騙到客廳,我再飛也似的衝回房間關上門= =)




好的

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呢


大家還記得汪汪是如何離家出走的嗎?!

是我太信任牠了 放牠在陽台獨自玩耍造成的

是的

如今仔仔也是利用我對牠的信任跟我say 拜拜



每當我打掃鳥籠 總會放牠出來玩耍個2分鐘 今天不例外

牠都會站在我肩膀上,等我

誰知道今天,我看牠有點異常

不但脖子伸長,眼睛發亮 緊緊盯著陽台欄杅外的世界

我看苗頭不太對,言語嚇止之後,想儘快抓牠回籠中

老樣子,牠常常不受控制的飛

就這樣...咻的一眨眼 我就看不到牠了~"~



我覺得我會被我爸揍orz

他的兩隻愛鳥都被我搞丟

我死定了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