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讚!!!

讓人看了感動不已的煙火秀

也讓我不禁默默在心裡許下明年五月份還要再來一趟澎湖的心願:)

好值得!!!!!


澎湖花火節 今年從4/28開始到5/31

每個禮拜三、六都有十多分鐘的煙火秀

每個禮拜皆有不同的主題,為期一個多月共舉辦12場

我們這次遇上的主題是 西北扶輪花火夜

不過~管他是什麼主題,反正超正的就對了!!!

影片中將近11:30秒處有一個好可愛的紅色笑臉,我喜歡:)

而且我太喜歡他的ENDING了!!!那煙火大到且近到簡直快掉到我頭上

由於我站的位置後面緊臨著一面高牆

無處可躲只好緊握著相機尖叫連連哪XD

殘害各位的耳朵,在此先說聲抱歉嘿^^


不過...看在各位不用跑一趟澎湖坐在電腦前就能欣賞到如此美麗的花火

就別再吝嗇給我一個推推~讓更多人能夠欣賞囉^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