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行程 曼谷購物中心 四面佛 湄南河夜遊公主號 人妖秀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五天一早出發前

這張我超不像我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巧巧提供的扶桑花

雖然是塑膠的但我也開心XDDD


我好像真的很皮很愛玩很愛拍照媽哈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最高級的一餐 泰國瓦城

感動死了

這一餐其他團員搶食物搶的很明顯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早上的行程都太無趣

逛珠寶逛皮件是怎麼拍照

好不容易結束無趣行程當然是狂拍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四面佛 分別是求功名事業、愛情婚姻、富貴利祿、平安福慧

該我好失望的是這尊四面佛竟然就杵在曼谷市區中

全然沒有當地廟宇的感覺很沒FU耶:(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泰國的麥當當叔叔也要入境隨俗三碗滴卡一下XDDD

很特別

下一張(熱鍵:c)

泰國曼谷市是全世界著名的最會塞車的城市

全泰國1000萬輛車,當中500萬輛全集中在曼谷市  很可怕

這天我們就碰上大塞車

但我們在趕行程 趕著要上船用晚餐

來不及船若開了我們就得餓肚子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導遊隨機應變  很聰明的帶我們在馬路中間跳車直奔捷運站

超酷的  我坐泰國的捷運XDDDD

誰能有這種經驗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!終於我們順利的趕上公主號吃晚餐

很驚險很有趣X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不容易趕上船之後

只能用狼狽兩個字來形容

OH對了,湄南河的水好髒XD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即將入夜的湄南河   好美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人妖秀...

他們真的很美甚至都比我們正常女孩子美多了

很高身材又好腿很漂亮

但很可憐的他們生命都不長

生命短暫..又何必為了賺那些錢犧牲生命呢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和人妖拍照,小費20元

拍這張照片時,我的身体有被他的胸部撞到= =

硬邦邦的耶超誇張 都不按摩的嗎X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超噴鼻血

雅選的人妖會不會太辣= =





....待續




看照片前往第二本相簿    GOGOGO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